[The Sentinel]哨向梗存档1

这些大概都不会写,至少短时间内……写大概也是日常短篇。所以欢迎接梗呀(╭ ̄3 ̄)╭♡。


1.丛林梗(长)


Blair是去秘鲁的热带雨林做部落研究的学生。

他误闯入了当地土著的部落里,萨满相中了他的潜力,要收他做徒弟。Blair为了研究留了下来融入了部落,跟着萨满学习他们的习俗和语言。

Jim是被派去秘鲁执行任务的军官,途中遭袭,他的队员全部牺牲,只剩下他一个人。Blair发现并救了他。

Jim睁开眼发现土著打扮的Blair,经过和其他土著的指手画脚知道是Blair救了他,误以为他是土生土长的小野人,对他十分感激。

Blair一时出于好玩的心思没有戳穿Jim,顺便他还想研究下普通人和土著的相处,于是顺水推舟的默认了这件事,顺便编造了一个从外来人那里学会了英语的借口。

Jim留在了部落,继续执行他的任务。萨满教会了他许多,而在他的哨兵能力觉醒的时候,萨满教给Blair帮助Jim疏导的能力。

Jim在和Blair的相处过程中发现了他十分博学多识,感叹于他的聪明。两个人在相处过程中互相吸引。

他们俩一起参加部落的篝火舞会。Blair裸着上身,身上挂满象牙制品,晒成蜜色的皮肤在篝火的映衬下闪闪发光,拉着同样土著打扮的Jim跳土著舞。

Jim不巡逻的时候,俩人还一起去密林里打猎野营。Jim负责打猎,Blair负责料理。

就这样过了两年,Jim的部队终于发现他还活着,派了一队人来接他回去。

Jim走之前很惆怅,他想带走小向导。他觉得Blair聪明又勇敢,不应该埋没在部落,最重要的是,他喜欢他。但是他也觉得让Blair留在他一直生活的地方才是最好的选择。

Blair看出了Jim的纠结却坏心眼的没告诉他。

直到Jim离开的那天,部落的人给他送行,他却没找到Blair。Jim有点失落的走出村子,发现Blair倚在部队的车子边等他,背着行礼一身现代打扮,扎起头发露出左耳的耳环,笑着问他:“不介意我搭个便车回家吧。”



2.日常梗(1)(短)


Blair沉迷研究,大晚上还在看书,戴着眼镜拿着笔写写画画。

Jim想和Blair一起睡,Blair完全不理他让他有点寂寞,只能无奈的泡了一杯咖啡陪他坐在沙发上。

Blair专注地看着文献,一只手还在转笔。Jim探过头去想要看看Blair在看啥,反而被小向导像赶苍蝇一样推着脑袋打发到一边,不让他打扰他。

Jim举着咖啡杯很无奈,只能打开电视打发时间,结果被Blair嫌弃声音太大影响他。Blair对Jim说,你先去睡吧,我一会就去。

Jim心想我想和你谁啊。但是Blair完全没有感受到。Jim只能无奈的上床了。

Blair研究的入迷,大半夜放起了丛林音乐。Jim砰地一声从床上坐起,认命的下楼坐在沙发上继续等小向导研究完。

Blair很感动的对Jim说,你不用等我呀,我很快就搞完睡觉了。

Jim心想宝贝你弄不完我是别想睡了……嘴上却说着没关系我等你一起睡。然后只能又泡了杯咖啡捏着鼻梁等Blair。

等到天快亮了,Blair终于写完了论文。

Jim对着Blair招招手喊:“Chief,come here。”

Blair一头雾水问你不补会觉吗,一会该上班了。

Jim一把拉过Blair把他抱在怀里,说一会就该走了不上床了,让我就这么抱着眯会。

Blair一开始手脚僵硬,听到Jim的话后就软了下来。俩人就这么在沙发上抱着睡着了。



3.醉酒梗(PWP短)


警局最近抓到了一个大罪犯,Jim和Blair出了不少力,于是Simon给他们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庆功party。

Blair高估了自己的酒量喝了个大醉,在聚会上十分兴奋的出了很多可爱的洋相。Jim不得不把他架进车里然后带他回家。

Blair回到家里还沉浸在宴会的气氛中,贴着Jim跳舞跳个不停,还开始一边跳一边脱。

然后把Jim推到了沙发上,坐到Jim身上扭个不停,一边傻笑一边乱蹭,还想要骑♂乘。

Jim很煎熬。Blair喝得太醉了,软趴趴的蹭在他身上他根本不能过瘾。

最后只能无奈的抱起Blair扔上床,好好的运♂动了一下。

第二天小向导起来宿醉的脑子疼,全身也疼,挥着爪子对对他表示关心的哨兵予以抗议。



4.恋爱气氛梗(短)


Jim和Blair谈恋爱了。

这次的恋情有别于Blair以前的任何一次,Blair对和Jim的关系非常认真,并且感到像个毛头小子一样非常兴奋。当拍档关系转为恋爱关系,一切都让人感到是那么不一样,那么新奇。

Blair忍不住像个开屏的孔雀,抓紧任何时间凑到Jim面前滔滔不绝。

Jim本来没有什么太大的转变感,因为他和Blair已经很亲近了。但是Blair的好心情影响了他,让他忍不住也开心起来,耐心地听Blair讲许多事情。

兴奋地Blair和Jim想去度假,去树林钓鱼顺便野营。Simon老大天真的表示反正是你们两个去,我也要跟去,来一场男人的旅行呗。Jim和Blair答应了。

老大很快就后悔了,因为哨兵和小向导每时每刻都在秀恩爱闪瞎他。

他目瞪口呆的举着雪茄,看着枕着Jim膝盖的Blair抓着Jim的手,Jim宠溺的低着头跟他说笑。终于意识到这俩人跟他坦白的不是闹着玩的。

第二天Simon就跟他俩十分严肃的说希望他们俩在办公时间能收敛一点。Blair不好意思的说太兴奋了没控制住。


等到Jim和Blair回到家里,Jim谈起了这个问题。

Jim说,听着Chief,我很享受你用那种崇拜的眼神看着我,非常,再喜欢不过了。不过我们确实得约法三章,不能让我们的关系影响到工作。你总是这么热情的看着我,我可不能保证全神贯注在工作身上。所以我们得收敛点。

Blair说,OK,OK,我也这么觉得。心里还是因为Jim说享受他崇拜的眼神而开心得不得了。

然后俩人达成共识一块去上班,Jim开门让小向导先走。Blair刚跨出门,Jim就说Chief,wait。然后一把抓过转过头疑惑的看着他的小向导深深地吻了下去。

过了一会他放开Blair舔舔嘴唇道,OK,now we can go。

然后Jim先一步下了楼。留下Blair在门口摸着嘴唇回味了下嘿嘿的傻笑,然后才恍然大悟的一边喊着Jim,wait,一边追了下去。



5.精神动物实体化(中)


配对的哨向之间可以互相触摸到精神动物。

Blair一开始并不是向导,他一直研究哨兵,具有成为向导的潜质。

Jim是个还没有绑定向导的哨兵。

有一天Blair遇到了Jim,发现自已能看到Jim的精神动物,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潜在链接。从没有看到过别的精神动物的Blair对Jim的黑豹蠢蠢欲动,无时无刻的不想上手摸Jim的大猫。

Jim一开始对贸然前来的Blair保持着戒心,始终不允许Blair碰他的黑豹。直到Blair在他五感过载的时候帮助了他,并且两人真正配对后才慢慢相信他。

后来Jim和Blair在一起了,Jim还是不让Blair轻易抚摸他的精神动物。Blair委屈的问他为什么,Jim叹气说,Chief,让我们回家再干这事好吗,你也不想让我在外面太“兴奋”吧。

Blair瞬间抽回了手。


顺便,因为Blair就是研究哨兵的,他对黑豹不仅十分关心而且总是能照顾好它。连Jim有时候都忍不住对自己的精神动物吃醋。



6.老夫老妻梗(中)


Jim和Blair退休后搬到了郊区的别墅里。

Blair终于有时间看看书写写东西做研究。而Jim则打打球健健身,搞点副业,偶尔和老朋友出去喝一杯。他们过着平静地生活。

这一天小瀑布城发生了一个凶杀案。凶手被认为是Jim和Blair以前逮捕入狱的罪犯,后来从监狱越狱。

负责这个案件的警官找上了退休的Simon,Simon告诉他可以去郊区找Jim和Blair了解一下以前的情况。

于是小警察就去了。

开门的是上了年纪一头蜷曲这得短毛的Blair,小警察惊讶于曾经抓住那么多罪犯的重案组老前辈居然是如此慈祥的一个人,直到Blair叫他进去告诉他Jim在等他,他才知道原来另有其人。

小警察见到了Jim,Jim轻描淡写的告诉他他是和他的拍档退休后住在一起,然后问他有什么事。

小警察据实相告,然后向两人了解了情况后就离开了。回去之后还兴奋的对自己的拍档讲这一对老拍档退休了都还住在一起感情真好他真羡慕。拍档很无奈的看着他。


然而大家都不知道的是,凶手回到小瀑布城犯案的目的正是回来向Jim和Blair复仇。而小警官带去的讯息果然使正义感极强的Jim坐不住了。他决定也参加这个案子抓住凶手。

没想到在Jim和其他警员追着一条线索不放的时候,凶手把Blair绑架了。

凶手把Blair绑在废弃的工厂,对Blair说好久不见,我一天都没忘记你们给我的痛苦,现在我要原样还给你们blabla。

Jim知道Blair被绑架后很焦急,小警官拍档终于知道了他们的关系。他们寻着线索找到了凶手,凶手派人看着Blair然后出来跟他们对峙。

结果Blair很机智的逃脱了,然后偷偷的跑出来让Jim发现了他。

于是双方开始交火。

没有了人质的罪犯打不过警察,凶手想要逃跑,他悄悄的溜向后门的出口,被正藏在那的向导逮了个正着,一铁棍敲在脸上。追上来的Jim赶紧上前一步制服了犯人。

老向导扔掉铁棍拍拍手,对着凶手嘲讽地说,你一定忘记上次也是这么被我们抓到的,我相信你这次可没那么容易出来了。

凶手欲哭无泪。

在警察带走凶手后,青年拍档们有幸欣赏了一对老夫夫的激情拥吻。


回家的路上Blair还在超Jim抱怨,为什么这么多年了,被抓的还是我?我看起来就那么好欺负?



7.动物梗

拟动物,Jim是黑豹,Blair是孤狼。

黑豹是丛林里这片领地的霸主,有一天领地了来了一只不大的小狼。

与族群走失的小狼一眼看上了黑豹,对他莫名的好感,缠着他不肯离开。

黑豹一开始很不耐烦,领地意识发作赶走了他无数次,每次小狼都会跑回来。

黑豹最后无奈了,默许了小狼跟着他。

他本来没以为小狼能帮到他什么。后来他和小狼在外出的时候遇到了危险,不小心进了蛇窝,小狼为了救他受了伤。

黑豹慌忙的把小狼拱到背上,然后驮着他去找丛林里的黑猩猩Simon。Simon用草药给小狼治好了伤,黑豹把他带回了窝里。

从此以后小狼就跟在了黑豹身边。



8.现实向虐梗


虽然Simon和Jim希望Blair能留在警局,Blair经过深思熟虑后还是拒绝了这个提议,离开了小瀑布城,再也没有回来。

许多年过去了,Jim当了许多年警官,终于临近退休。他这么多年,身边的人一直来来往往,始终没定下来。

这一天他收拾阁楼,收拾出了许久以前Blair留下的让他扔掉的一个纸箱的东西,打开看发现是一堆研究资料。他发现自己很久没想起来Blair了,十分感慨。

当初他不想要自己的能力,希望能做个普通人,然而在Blair离开之后,他的感官真的慢慢退化起来。他如自己所愿的回到了原来正常的普通的生活。


几天后,Jim在市中心参观了一个书展。

他发现里面有位作者在签名售书,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多年不见的Blair。

Blair见到他很惊喜,非常高兴,硬塞给他一本签名版书,然后邀请他吃午饭,Jim答应了。

他们俩共进了午餐,期间叙了叙旧,Blair告诉Jim他做了很多年研究,游历了很多地方,找到了赏识他的人愿意不计较他的过去给他出书。他现在过得很开心。

然后Blair滔滔不绝的对Jim讲述着他这些年的经历,他的朋友,他的研究。

饭后Jim邀请Blair留下来玩几天,然而Blair摇头说他太忙了,还要赶几个城市的签售,回去还要工作,但是他今天下午还有签售,Jim如果能陪他聊天他会很开心。

Jim同意了,他们度过了一个下午。傍晚的时候Blair对他道了再见,俩人分开了。


Jim夹着Blair给他的书往家走,他打开那本书,第一页就是Blair和他的研究人员和研究对象一脸开心地笑着的照片。他感到了莫名的心酸。

午餐时熟悉的氛围曾迅速的将Jim拉回到当年,然而他有些悲哀地发现,Blair的眼睛早已不再像当初一样随时随地的注意着他。他不再是特殊的,也不再是他的唯一。

他不知道怎么描述这种感受。


Jim站在街角,把票扔进垃圾箱。

他举起那本书对着垃圾桶,有些犹豫,最终没舍得,还是收回了手。

他转身迎着夕阳一步步的朝家的方向走着,恍惚间好像听到有谁在喊他Jim,Jim,有个卷毛的小个子蹦蹦跳跳的跟在他的身边,就在他一伸手能够到的范围里。


他觉得自己也许终于明白当年到底失去了什么。

又好像没有。


End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