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鹰梗存档(2)

手机聊天记录缺了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梗都不知道丢到哪去了QAQ

未完待续,明天继续补


AI梗(2)(BE)

奥创之战后,Pietro活了下来,加入了复仇者。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Pietro越发适应并满足于现在这样的生活。也许是有愧于Pietro当初的奋不顾身,Clint对Pietro十分关心,两个人渐渐的发展出了不一样的感情,谈起了恋爱。

世界似乎变得很美好。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Pietro渐渐感觉到一些不对劲,似乎周围人都在瞒着他什么。他避开其他人的耳目深入挖掘,终于发现,真正的Pietro已经死了。而他只是其他人为了缅怀Pietro而做出来的,一个有着Pietro的所有记忆和性格的人工智能。

虽然Clint是在Pietro成为人工智能之后才和他有了感情,然而人工智能Pietro忍不住怀疑起来Clint爱的到底是谁,质问Clint到底在通过他看着谁。然而这个问题连Clint自己都无法解释清楚,不论是因为真正的Pietro救了Clint才让鹰眼对他另眼相待,还是因为Pietro的性格才让他们互相吸引,他们中间始终相隔了一个真正的Pietro。

真正的Pietro已经死了。而有着完整记忆和情感的人工智能Pietro到底是不是Pietro,甚至算不算个人类,谁也说不清楚。

最终,人工智能Pietro和Clint大吵一架,两人彻底分手。

Pietro不告而别,踏上了寻找真正的自己的旅程。


AI梗(3)(BE)

奥创之战后,Pietro和Clint谈起了恋爱,隐居了起来。

Pietro在农场的生活十分幸福,但是他一直隐隐约约觉得哪里不对劲。周围的人却一直告诉他没有什么,他过得很好。特别是Clint,对于Pietro一点反常的行为都反应剧烈。Pietro很奇怪,却执意要追求真相。

最终Pietro终于发现了,他不是真正的Pietro,只是个有着完整记忆的人工智能。他在奥创之战里已经死去了,但是Wanda不肯接受事实而引发崩溃,其他人不得不制造了他来安慰Wanda。而在Wanda情况好转后,Clint接手了照顾他的工作。然而Clint和他最终相爱了,两个人最终搬到农场隐居。

然而人工智能是不能知道自己是人工智能的,因为一旦以为自己是人类的人工智能发现自己是人工智能,就会引发逻辑错误而导致系统崩溃。因此其他人一直反对Pietro寻找真相。但是没想到Pietro如此执着。最终Pietro在系统崩溃的途中笑着对Clint说,我不后悔,至少我知道了真相,也知道我们是相爱的,再来一次我也会选择这样做。然后人工智能就崩溃了。

Clint抱着Pietro的身体,脸上是说不出的悲伤。他拖着Pietro打开阁楼,把Pietro的身体放了进去。门开了,隐约可以看到,里面已经放置了数个人工智能Pietro……


I didn't see that coming(我没看见你) 短篇

Pietro加入了复仇者,还成功追到了老家伙Clint,也是惊呆了周围的队友。

然而幸福的Pietro最近有一个小小的烦恼。

团队的账单支付者——Tony最近针对任务中总是不小心过度破坏的队员们提出了一个新要求。每次任务后都要做文书工作。除了任务总结外,尤其针对破坏严重的队员,要对自己的浪费行为进行检讨。

人生进行到此一半时间都在颠沛流离的Pietro最头疼的就是文书工作了,然而他的恋人Clint却以他已经不是孩子了为理由,一点也不帮助他。于是每当Pietro做Paper Work的时候,他总会幼稚的想方设法的骚扰Clint,以各种“你没看到我吗”的形式出现在Clint面前。

这一天也是如此。Pietro拖延到深夜,终于做完了文书。Clint大概早睡了,客厅里静悄悄的,桌子上还用热水温着一杯牛奶。

Pietro感动的喝掉了牛奶,蹑手蹑脚的走进卧室,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上床,用他此生最慢的速度,就怕打扰到Clint睡觉。没想到Clint翻了个身,一伸胳膊揽过刚躺上床的小混蛋,闭着眼睛就给了他一个吻。然后嘟囔道:“Yeah,I'm sure I didn't see that coming。(我没看见你,你没打扰我休息。)”

Pietro笑开了花入睡了。


White Collar(妙警贼探)AU梗

这个世界是变种人和能力者很普遍的世界。神盾局是像FBI一样的机构,负责情报收集以及追捕犯人之类的。

Pietro和Wanda为了报仇跟着九头蛇做了不少坏事,被抓后进了少年犯监狱。而神盾有个针对少年犯的改造计划,允许罪行轻微值得改造的犯罪者戴罪立功,但是会被带上能力抑制器,由对少年犯负责的探员的指纹声音虹膜等等远程控制。 

然后Pietro就被分给了Clint,Wanda被分给了Nat。

Clint自己本身其实也是个不太遵守纪律的特工,大家都很担心两个大龄儿童碰一块会发生什么。

一开始也是。Pietro看不惯Clint,Clint觉得Pietro小屁孩苦大仇深。但是迫于Fury的命令,两个人开始组队抓一些危险的逃犯,前期两个人互相防备,后面渐渐的相互改观,相互吸引,互相放心不下。每次Pietro热血上头涉险,总是Clint想方设法救他。后来遇到Clint有危险,Pietro也奋不顾身。

期间Pietro一度还想找Tony报仇,后来被Clint劝住了,最后决定放下仇恨做个好人。

最终,Pietro服刑结束,去掉了抑止器,追着Clint做了探员。两个人真的成了伙伴(基友)。


神烦警探 AU梗

纽约市中心警局别称神盾局。局长Fury手下有无数个精英小组,其中一个小组就是复仇者小队。

Steve是警长,Clint和Nat是他手下的警员,Thor是为了一个大案子借调到他们小队的特警,Tony是技术支持并武器管理员,博士是法医。

警局每天都上演着逗比日常。

Pietro是送快递的小伙子,一门心思想进入警局工作,后来有一次帮警察破了个大案子,Fury破例把他吸纳进来做了个小文员。“反正你打字快嘛。”

Wanda是Pietro的妹妹,舞蹈家。

Pietro送快递的时候就喜欢调戏Cint并和他作对。后来进了警局,Clint美其名曰帮Pietro训练保证他通过警察考试,实为不怀好意的折腾他。总之这俩人最后折腾到一块去了。













评论
热度(15)

© D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