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鹰梗存档(1)

那什么,漏了三个又补充在后面了OTZ,再有新梗会攒起来重新开一章记录ww

——————————————————————————

快递梗 小短篇

Pietro是快递小哥。快递公司名字叫“Quickdeliver”。

Quicksilver is working in the Quickdeliver。


女巫猎人X魔术师 Cross 中世纪AU 长篇

#银鹰银##中世纪AU##性格MCU设定##手速奇快的传奇魔术师与百发百中的神枪女巫猎人#

克林特与皮特罗的第一次见面显然不是十分美好的回忆。女巫猎人带着妹妹在上流社会的雇主的宴会上像是个进错了门的老大粗一样不自在,并因此被年轻的魔术师戏弄并嘲笑了许久,包括从他身上的各种地方甚至枪管里变出鸽子和从他屁股口袋里掏出无数扑克牌并调笑道“You didn't see that coming?”

相比之下第二次见面时被女巫追杀着的皮特罗对女巫猎人来说就可爱多了。在魔术师抱着头四处逃窜并在内心疯狂OS的时候,克林特一枪轰掉了悄无声息的出现在魔术师身后的女巫,然后吹着枪管十分愉悦的回道:“Oh,you didn't see that coming。”

当然这份开心只保持在魔术师赖上他们之前(。

“Oh,格蕾特,Come on!为什么我们要带着一个毫无用处的魔术师上路?”气急败坏的克林特.韩塞尔

“因为他长得可爱,会说话,讨我欢心,付的钱多,我们得陪他找他妹妹。”淡定数钱的格蕾特


具体大纲见微博,懒得再打一遍了……


触不到的恋人(二双接梗)接原作正剧向长篇

奥创之战结束后,Clint自愿参与了Sokovia的重建工作。重回曾经的九头蛇基地实验室,他怅然若失,忍不住在曾经关押Pietro的牢房里留下了一封信。

几天后,当他后悔于幼稚的情感流露,重回实验室想取回信封时,意外发现了些许不同……

(大纲已出,已有人接梗暂不放出。)


触得到的恋人(自己接梗)接原作正剧向长篇

复仇者们收回了一件从仙宫流传出去的时间宝物(或者设定为时间宝石也可)。据说它有穿越时空的能力。Clint不顾Nat和Wanda的劝阻,执意拜托Thor让他使用一次回到遥远的过去照顾年幼的Maximoff兄妹,再见Pietro一面。

Clint返回的算是另一个世界的过去。

基于时空悖论谁也无法预料的会发生什么,Cint保证一旦事情脱离掌控会自觉返回。然而返回到过去的他并没有预料到,事情并不是都像自己想象的一样可以掌控……

(大纲已出,暂定以后写。)


三俗梗:

哨兵向导梗(部分属于尔双与我,部分属于群里脑洞) 长篇

连载中


ABO梗(暂定会写) 长篇

Perfect Match 完美相配

改造A与改造O

Clint本来是一个完全的A,在纽约之战被Loki控制后,受权杖的影响,他的身上发生了一些可怕的变化。Clint向其他人隐瞒了这些变化,他坚信改造O是无法遇到相匹配的A的,直到他遇到了Pietro。

Pietro本来是B,为了追求复仇的力量,他和Wanda自愿加入了九头蛇的试验,成为了改造A。满心复仇的他在遇到Clint之后渐渐改变了。

(大纲已出,暂定以后写。)


D/S(S/M)梗 暗黑向

奥创之战之后,Pietro神奇的活了下来,加入了复仇者。Clint自愿照顾他,两人渐渐发展出了不一样的感情。

然而Pietro不知道的是,Clint的精神状态一直岌岌可危。Clint的控制欲越来越强,对现实的剥离感以及失去Pietro一次的恐惧感也使他开始谋求性关系中的痛楚感。最终Pietro明白了Clint的心理,决定为了Clint学习如何延续这场不一样的恋爱。

Clint是双方关系中的M,心理上的Dom,Pietro则是身体上的S,心理上的Sub。


六一小甜文(已被紫杀拓展成长篇,已接梗) 短篇

复仇者在执行任务追缉敌人的时候遇到时空乱流,Clint意外回到过去。Tony想办法联系上他让他暂时待命,他们想办法把他弄回去。

于是Clint穿过树林打算找个地方休息下。然后他发现了一座游乐场,遇到了才五六岁的Pietro。当然他们此时并不知道彼此的身份。

Pietro在游乐场和家人失散了。Clint决定友情帮带孩子一天。直到他被Pietro的精力搞得精疲力尽他才发现这个长得象小姑娘的小混蛋居然是个货真价实的小伙子。

他们一起坐过山车,玩鬼屋,Clint在射击游戏上给Pietro赢得了好几个玩偶,两个人还分吃了一个冰激凌。直到这天将要结束的时候,Pietro的父母终于找到了他。正好此时Tony也呼唤Clint将要进行传送。Clint放下Pietro,看着他跑向他的父母,冲他挥挥手。当Pietro回头的时候,那个好心的大哥哥已经不见了。


史密斯夫妇AU 中篇

Pietro和Clint两个人相亲认识结婚。结果双方一方隐瞒了自己是复仇者特工,另一方隐瞒了自己给奥创打工的事实。复仇者和奥创联盟是两个对立的组织。

奥创是托尼的大儿子,因为不满老爹所以离家出走创立组织誓要搞垮复仇者联盟,结果快银是奥创门下的精英,鹰眼是复仇者联盟的主要成员。俩人阴差阳错结婚了,每当被任务召唤去给对方拆台的时候就得想尽一切理由,回来还得装若无其事。直到他俩真在战场上干上了……


记者梗 长篇

Pietro和Clint是分属不同报社的记者,两个报社经常互抢新闻不共戴天。

Pietro以新闻报道的速度闻名,克林特则以报道的准确性以及独特的视角和精准的评论而闻名。每当Pietro抢先了克林特的新闻,Clint就会骂一句死小鬼,然后写一篇言辞犀利的文章来抢回发行量。

Pietro总是一身运动衣,叼着棒棒糖混迹大街小巷和各种人打交道跑新闻。Clint则喜欢先戴着眼镜喝着咖啡坐在办公室里看报纸杂志来发现蛛丝马迹。

后来Pietro抢到一个大新闻,太兴奋报的太快没过脑子惹上了大麻烦,不仅得接受调查还被指控散播谣言。这时候Clint挺身而出,坚信Pietro作为一个新闻人的操守,暗中对他的报道进行调查,终于找到证据把Pietro捞了出来。

普通人AU,打打闹闹的日常。


告白成功写虐梗(BE) 中篇

Pietro和Wanda反叛奥创之后加入了复仇者,Clint成了Pietro的师父。

两人一开始一直互相看不顺眼,互相拌嘴。然而Pietro在被Clint带回去狠狠操练过后,渐渐服了Clint,Clint也是无法对从没过过正常生活的让人放心不下的小鬼视而不见。两个人渐渐相处出了深厚的感情。

奥创之战前夕,众人聊起了大战结束之后的未来生活。Clint在天台擦着箭头,Pietro去找他,说希望回来之后Clint能教他成为一个合格的复仇者。Clint笑着揉了揉Pietro杂乱的白毛答应了,说回来之后我们一起住,我教你。

然后复仇者们就一起去打奥创了。Clint为了救小男孩濒临危险,Pietro毅然决然的救了他,却付出了自己的生命。Clint抱着Pietro的尸体,吻了他的额头。

“你已经是一个合格的复仇者了。”

OVER


摇篮(虚马已接梗,连载中) 中篇

现实与梦到底哪一个更残酷。(完整大纲已脑洞出,因为有人接梗了就先不放了。)


人鱼梗(虚马接梗) 奇幻AU 长篇

人鱼是一种美丽而凶残的生物,传说吃了人鱼肉能长生不老。

Maximoff兄妹是一对人鱼兄妹,他们的父母就是为了保护他们在人类的捕猎中去世的,因此Pietro对人类恨之入骨。

在他们长大后,曾经捕猎过他们兄妹父母的人类贵族又对他们设下了新的陷阱。而这一切都是教廷的操纵。Maximoff兄妹在躲避人类的追捕的时候,Pietro为了引开追兵独自一人游进内陆的河里,河流通向了女巫森林。他在那里遇到了前复仇者佣兵团成员,现隐居猎人Clint。Clint出于恻隐之心帮助了他,而Pietro对人类Clint的感情渐渐变得复杂起来,从此两个人的命运纠缠在了一起。

(大纲已出,已有人接梗,暂不放出。)


游戏梗

单机游戏

酷爱射击游戏的Clint,总是百发百中,高通关率。然而他最近有了一个新烦恼,无论哪一个游戏,总是冒出来一个快到他射不中的NPC。

(以下是紫杀接续的脑洞)

cs爱好者克林特,steam用户名鹰眼,“麻麻我的steam端闹鬼”。

半条命里就有个打不到的小兵,也不开枪,就喜欢用速度把他卡模型卡得一摔一摔的。

半个月后开始刷重返德军总部,结果不知怎么的有个背着充电宝的重甲兵,又开始,也不开枪,就满地图疯跑,所到之处背后充电宝蓝光亮成一道线。

就连跟基友们一起联使命召唤,在玩躲猫猫的时候,有个CT也用超高速围着变成了电线杆的鹰眼一阵猛跑。这一回不止他,大家都看到了。

和steve,tony,nat一起组求生的时候,这回不止一个速度bug——有一个跳得样子都模糊了的hunter,护着一个一直处于狂暴状态的witch把所有人挠成了黑白红血。

大家渐渐发现这个bug就发生在克林特身上,后来简直开始把这个bug当彩蛋打。

后来事情严重到连clint一个人孤独地刷新Minecraft都会有一只疯狂的苦力怕在他房子前面快成一道道闪电,把他一整天堵死在房里。

clint崩溃地开了语音,冲苦力怕那个像素脸骂娘,结果竟然有了回应。苦力怕停在他门口,正准备跟他说些啥,然后Clint看准时机一箭过去苦力怕挂了。……花了一天终于把这个bug怪干掉了。

最惨的是重刷虐杀原形1的时候满街的僵尸也好普通人也好clint无论怎么的都追不上,他往哪儿跑哪儿就像蚂蚁一样忽地散开一大片开技能也追不上。

Clint默默关窗口,看着屏幕上跑得飞快的npc,“……Yeah...you better run...”

最后在模拟人生里面两人头一次开始谈判。克林特的精灵sim坐在自己建成了瑞文戴尔样子的房子里,然后有个叫快银的sim来敲门。clint认出他是个bug的根据是没人在邪恶力量的dlc里面给sim穿一身紧身衣配阿迪达斯。

结局是克林特路过咖啡店从窗子里看到了一个长得跟模拟人生3里面那个话唠sim一模一样的家伙,冲进去二话不说揍了他一拳。黑客皮特罗一直都在郁闷这死宅男是怎么一下子在茫茫人海中认出了他的,死宅一直都在郁闷,人得有多自恋才会把模拟人生的sim建得和自己真人一模一样,还指望真人坐在那里能不被认出来。


网络游戏梗

Clint是新手村的弓箭手导师。复仇者联盟是游戏内的GM公会。所有成员都有两个人物,一个人物是游戏内NPC辅助GM功能,一个人物是正常游戏人物。

Pietro在登陆游戏后热情骚扰了新手村弓箭手导师,然后毅然决然的投奔了盗贼这个职业的怀抱……


鬼魂梗 短篇

Clint和Wanda拜托Thor从冥界带回Pietro的灵魂,Thor答应了。

然而Thor虽然带回了Pietro的灵魂,但是用再生摇篮制作身体需要一定时间,复仇者们只能把Pietro的灵魂暂时困在复仇者大厦里。

于是Pietro在大厦里四处乱窜的时候不小心发现了许多人的小秘密(。

逗比向。


复仇者任务执行记录册 短篇

新加入复仇者的Pietro被分配给Clint带着,Clint要求Pietro每次任务都回来记录总结。Pietro悄悄的准备了一个小本子以便每次都记录吐槽Clint。


猫化文 小短篇

一只上了年纪的老猫Clint,自从主人接回来两只银红毛色的小毛球,他多灾多难的生活就开始了。

"Hey old man!you didnt see that coming!"Clint只听得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然后他就自上而下被一个银色"炮弹"命中了。他"嗷"的一声炸开了尾巴,"Get out from my head!Kid!"


假如复仇者联盟是一场电影 中篇

复联的世界是真实的,然而复联的剧情却是一场电影。

这个世界有变种人,有超能英雄,有多重宇宙。地球已经与其他星球建立了完善的联系,全宇宙大部分世界签订了和平条约。

和平的世界虽然美好但是也有些无趣,许多能力者变得无所事事。为了维护治安与寻找乐趣,星球联盟组织超英拍摄各种电影全宇宙放映。在这个世界里,无论是钢铁侠美国队长,还是灭霸洛基,都是很有人气的电影明星。

反派灭霸实际上是个中年逗比大叔。

奥创和幻视都是Tony的真儿子。奥创一直是个叛逆少年。Tony为了把他塞进电影演员的行业里费劲了心机。“嘿,你知道我说服我家的死小鬼参演费了多大劲吗?”“让我演可以。我要演非常强的反派!!反派!!(二双提供)”“……好吧小混蛋,幸好你爹我有钱。”

Clint做为一个十八线普通人影星在一群能力者影视巨星前时常感到压力深重。然而他一直坚持自我,以人格魅力赢得了其他人的尊重。直到他被Magneto家来客串的公子哥Pietro缠上……


AI梗(BE) 短篇

Pietro死后复活无望,Clint拜托Tony把Pietro的思维收集起来做成了人工AI。Pietro从此成为了Clint的AI管家。

Pietro的思维当初已经破碎,Clint和Tony并没有信心AI化成功。一旦AI之后,Pietro也就无法再复活成真正的人类。但是不这样做也救不了Pietro。所以Clint知道其他人一定不会让他这么做,因此他偷偷拜托了Tony,没告诉任何一个人。

其他人都以为AI Pietro是Clint太思念Pietro而请求Tony做出来的,所以声音才神似Pietro,他们不知道那个就是真的Pietro。

于是从此Pietro和Clint相爱却不能相拥,相处却不能相亲。


时间过得越久,我就忘记的越多。我已经不再记得你的声音,你的味道,你的温度,你俏皮的小动作。

然而你明明就在这里,绝望地陪着我。


学院梗 中篇

复仇者学院与变种人学院相毗邻。复仇者学院是超英学校,校长是Fury。变种人学院是变种人学校,校长是X教授。

Clint是复仇者学院二年级生,弓箭社团的佼佼者,爱好是午休时间爬天台。

Pietro是复仇者学院的一年级新生,校长X教授家的小公子,爱好是随时从隔壁爬墙翻进复仇者学院来找Clint的麻烦。

于是不胜其烦的Clint多了一个新爱好,每天趴在天台等着Pietro翻墙的时候冲着他搭弓射箭。

Cap和Nat是复仇者学院校体操队的领队wwwCap是三年级生,Nat是二年级生。Tony与Bruce则是科学与生物社团负责人。

每当两个学校举行体育比赛联谊的时候是最麻烦的时候。“同学们!请不要用你们的能力!重复一遍!比赛中,请不要用你们的能力作弊!”

逗比向


酒吧梗

1.脱衣舞男Clint与富二代Pietro(小王子已接梗)

Pietro在逛酒吧的时候对明明是个大叔的脱衣舞男Clint一见钟情,展开猛烈追求。Clint嘲笑道:“小鬼,毛长齐了再来找我。”

结果Pietro尾随Clint发现他被人堵在巷子里,冲上去想英雄救美却被打倒在地。Clint叹了口气,不带喘气的撂倒四个大汉。

“你TM身手这么好还跳脱衣舞你TM逗我呢?”

“不好意思,副业。”


2.脱衣舞男Pietro和调酒师Clint

小混混Pietro喜欢在酒吧跳舞赚钱。这一天新来了一个中年调酒师Clint。Pietro一开始跟Clint很不对付,然而Clint在有人来酒吧找麻烦的时候救了Pietro。Pietro着迷于他的身手,缠上了Clint。Clint无奈的收下了跟班Pietro。直到有一天他们终于混到了床上去。然而令Clint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最后做了下面那个……


——————————暂时结束的分界线——————————


好像我关于银鹰的脑洞暂时就这些了……

接梗请留言,欢迎认领_(:з」∠)_

评论(11)
热度(24)

© Dan | Powered by LOFTER